⑧ 大同區 2009-02-092024-09-08 作者: 奶油不飛▦ 食記|台北【阿桐阿寶四神湯】 店名:阿桐阿寶四神湯 地址:台北市民生西路151號(與承德路的交口) 營業時間:10:00am~05:00am 從花蓮回台北的那天,還了車後大家拎了大包小包來到阿銅阿寶四神湯用餐, 印象中是家頗負盛名的店家,剛好也離租車處不遠,就順道來吃了。 晚上已過用餐時間,店內還是滿滿的人。 我點了肉綜,包子似乎看起來也不錯,但無人分食,只好點一個來吃囉。 裡頭餡料還算不少,只是肉吃起來稍嫌柴了些。 同學點的四神湯,沒嘗試不予置評。 我點的赤肉湯,很像肉羹的東西,不過湯是清湯,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味道部分我沒有特別喜愛就是了。